我们这一班

今天,我要为大家介绍我在学校就读的班级。它就是——4S 班。我们虽然是精英班,但是老师说我们的班是禽兽班。为什么我们会被冠上如此不雅的称号呢?让我来一一告诉你吧!

我们班共有51位。可爱的女生占有25位。强壮的男生则占有26位。我们的班主任名为罗丽娟,今年二十多岁。
我们班的同学也是文武双全。我们班上有两位明星。第一位是蔡心怡,她的歌声有如蔡依林。第二位是王俊贤,他的歌声有如光良般动听。他们俩也是学校的歌星呢!我们班也有一位飞毛腿。他赛跑的速度有如刘天翔。他曾试过用 2 分钟40秒跑完学校草场两圈。
记得有一次,有2 位同学在课室玩锁匙。他们不小心把它抛太高,弹到灯炮。3枝灯炮从上面掉了下来。害我们要在走廊坐着 2 个小时。
班上也有一位同学被老师称为 " 小喇叭“。因为他时常在班上讲话,而且声音如喇叭般响亮,所以老师给他这个称号。
我感到很高兴因为能在精英班求学。希望我可以永远留在这一班。为了实现我的梦想,我一定要努力读书,考到好成绩。好了,我介绍完毕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