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故事

蔡煜蔚 崇文华小
“当当。。。。。。”钟声敲了十声。我猛地跳了起来,连“再会”也没有对朋友说,就飞快的冲了出去。我整个头脑里只想着妈妈规定我晚上9时30分必须到音乐学院接弟弟回家。
可是,贪完的我忘了时间,眼看已经十时了,我连忙一百米的速度跑去音乐学院。但是到达音乐学院时,已经是空空一片了,一个人影都没有。我连忙到处找弟弟,可是却找不到。我心里很紧张,一直想:如果我能让时间倒退,我宁愿不见的是我,而不是弟弟。
我该如何向妈妈交代呢?忽然,我听见树后有一阵“呜。。。。。。”的声音,我慢慢地走向树后。我看见弟弟。弟弟看见我后,马上紧紧地抱住我。原来,弟弟等了我很久,看见天慢慢夜了,边害怕地躲在树后哭泣。这时,我开心地谢天谢地。
最后,我和弟弟一起手牵手,开心的往回家的方向走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