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生病了

黎旆夤 4S 崇文华小
我的妈妈是个家庭主妇。她常从早做到晚。妈妈对我们一家人的饮居起食照顾得无微不至,可是这一天,妈妈病倒了。
爸爸连忙带妈妈到诊疗所去看医生。医生说妈妈是因为操劳过度引起的。妈妈特别吩咐妈妈躺在床上休息,不要做家务三天,才能康复。我除了要服侍妈妈吃药之外,平时是个千金小姐的我也得做家务。
首先,要做的家务是煮饭。平时连厨房也没进过的我怎么回煮饭呢?忽然想起老师对我说过你说你能你一定能。于是,我便鼓起勇气煮饭。情况却不如想象中那般容易,我的手被滚油烫了几次,那种滋味真不好受。
接着,我便去洗衣服。衣服才洗了几件,我的手就麻痹了。最后,我帮妈妈烫衣,还把爸爸的衣服烫的中间有一个大大的洞。
爸爸下班回来后,知道了后,很伤心。但是,爸爸没骂我因为我替妈妈做家务。唉,第一天就发生这么多意外,还有两天怎么渡过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