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难忘的经历
星期天中午, 我约了两个朋友到郊外去远足。我们准备了一些干粮和饮料便出发了。
不久, 我们来到郊外,风光明媚, 空气清新,令人心旷神怡。郊外的奇花异草,以及不同种类的树木使他们充满好奇。
突然,我看到一棵不知名的乔木,树干上正挂着一个蜂窝。生性顽皮的我便想用石头丢蜜蜂窝。但是,我的两位朋友都阻止我。
然而,固执好胜的我又怎会听取同学的话。我看到同学一转身,便拾起石头,瞄准蜂窝丢去。一群蜜蜂倾巢而出,涌向我。
我知道自己闯祸了,忙用手按着头窜逃。可是蜂群很快便追上了我,并且在我头上猛蛰。最后,连我的两位朋友也遭到池鱼之殃。我们被送去医院治疗。这个惨痛的教训令我们毕生难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