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手机
我是由中国所生产的手机,名叫《三星》。我的身体是橙色的,很耀眼。我可以替人们解决联系上的难题。由于我的作用很广,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我。
我有一个主人,他是一名销售员。他每天都会用我来联系他的客户。虽然我的身体不大,但我的作用却非常大。我经常帮助主人联系他的客户及朋友。主人每次洽谈生意成功后就笑颜逐开。看到主人如此开心,我也感到喜悦。
空闲时,他也 利用我传送讯息给他的女朋友。当收到女朋友的讯息时,他会望着我的身体露出甜蜜的笑容。
我的身体附有字典功能。主人的英文本来不好,但通过我的帮助和他自己的努力,他的英文进步神速。现在,他已经掌握了很多英文词汇,写起报告和与别人交谈时得心应手。这一点,我功不可抹。
我希望能永远陪伴他,成为他最忠实的良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