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错了一件事

一大清早,我背着书包往学校走去。到了学校,只听见同学玩乐的声音。
 铃……上课铃声响了,我们排队进课室。老师帶着严肃的表情走进课室,这时,班上的同学才知道老师将要派发华文作文考卷。
 有些同学的神情凝重,有的神色紧张,有的则满怀信心。
 “林晴欣!”当我听见老师叫我的名字時,一向华文作文都考到甲等的我信心十足地走上前,从老师手中接过考卷。
 一看考卷,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我竟然考到乙等。我的伤心是笔墨难以形容的,眼泪不停在我眼里打滾着,同学纷纷过來安慰我。
 回到家,我躲在房间的角落里。妈妈进來安慰我,劝我,我终于面对事实,仔细地阅读老师写的评语。原來,我犯了写作大忌 - - 没看清楚题目就写作文。我必须改掉我那自满的心态,所谓‘失败是成功之母’,我要加倍努力,搞好我的作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