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堂风波

“铃…铃…”下课钟声响了, 同学们一窝蜂地冲去食堂。我也不例外。我收拾好书包,以一百米的速度跑到食堂。
食堂里人山人海,我赶快排好队伍,耐心地等待。等了好久,好不容易才轮到我。我大声地对老板娘说:“我要一碗清汤面。”老板娘面带笑容地递给了我一碗热呼呼的清汤面。我边说谢谢边付钱。
我小心翼翼地捧着清汤面,眼睛不停地东张西望,寻找一个风水位。就在这时候,一个不长眼的小弟弟撞了我一下。我一时失去平衡,整碗清汤面倒在地上,也弄湿了我的衣服。
我生气地对着小弟弟大吼一声,震得地动山摇,连十公里外都听得到。那小弟弟红着眼睛,低着头望着地上,嘴里不停地说对不起。我看见了,不禁起了怜惜之心,把将要到嘴边的话吞回肚子里, 说:“没关系,下次要小心。”小弟弟听了,马上松了一口气,连声说谢谢。
就在这时,上课钟声响了。我就回到班上上课。虽然我的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地叫 ,但是我觉得很开心因为做了一件好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