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巫婆

我是一个顽皮的小巫婆,我每次用魔法把乐乐家里的东西弄得颠倒。虽然乐乐的妈妈时常责怪我,但我依然我行我素。
记得有一次,因为乐乐想睡迟一些,我就把时钟上的号码掉转了。所以虽然是日上三甘,早上九点了,但是时钟依然指着凌晨三点。
乐乐的爸爸时常责骂他,于是我就把马桶变到他的书房里。我也把他的笔筒换成杯子,让他找不到茶杯泡咖啡。同时,我也把他的报纸倒反了,让他看不明白。
乐乐的妈妈煮的菜肴都不好吃。我把她的锅铲变成一把雨伞,让她下雨没雨伞用,淋得像落汤鸡般。
有时候,乐乐欺负我。我便把他家里的电视机倒反,裤子当成灯罩,遥控器变成冰棋淋,屋外饲养的鸡放在客厅桌子上。
最后,乐乐家里的狗时常吠我。于是,我把它变到屋顶上,让它下不来。这样,我就能通行无阻地到乐乐家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