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六甲一日游

在上个星期日,我的学校举行马六甲一日游。
那天一大清早,我就从温暖的被窝爬起身。梳洗完毕,换上清洁又整齐的校服,就到学校门口集合。
老师点名完毕后,同学们排好队伍,有秩序地上巴士。大家紧记老师的劝告,不争先恐后。大约七点十五分,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启程了。
到了马六甲,我们先到古城参观。接着我们到红屋及博物院。过后,我们到马六甲动物园。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飞禽走兽如:大象、蛇、孔雀等等。我听见猛兽的吼叫声和飞禽的鸣叫声,仿佛置身于动物演唱会里。
参观了动物园和鳄鱼潭后,我们就享用美味可口的午餐。中午一时,我们就到蝴蝶公园参观。那儿有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蝴蝶。我觉得很兴奋。我买了很多不同种类的锁匙圈送给亲戚朋友。
参观了蝴蝶公园,我们到水上乐园游玩。在那儿,我玩得不亦乐乎。但是,我紧记老师和父母的劝告,不到深水处去。
最后,我们带着疲累的身躯到海鲜楼享用美食。美味可口的食物令我们垂涎三尺,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。晚上七时,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