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教训

当当……” 钟声敲了十下。我猛地跳了起来,连 “再见”也没对朋友们说,就飞快的冲了出来。

我突然想起还没准备明天的英文月考。于是,我骑着老铁马朝回家的方向飞驰。迎面而来的冷风令我身体不停地发抖。
到了家里,我以一百米的速度冲进房间,坐在书桌前埋头苦读。但是,不知怎地,我的眼皮犹如千斤般重,课本上的字在我面前不停跳动,最后它们竟然一个一个离开我的视线。原来,我与周公约会了!
当我睡醒时已是下午四时了。当然,我没有充足的时间温习功课。我只好复习一些重要的作业和练习而已。
第二天,我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上考场。我看着考卷,脑海一片空白,结果只好交白卷。
我觉得很后悔。我下定决心要努力读书,改掉临时抱佛脚的坏习惯。希望下次英文考试成绩能一日千里,进步神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